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小飛龍的年齡的祕密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哈哈~~終於在 我的碎碎唸之下,小飛龍乖乖灌魔獸在他的電腦裡了
想不到灌到2.4要花小飛龍三天的時間,辛苦小飛龍了,可是~好期待小飛龍在遊戲裡帶著
菲比爾努力升級
大家等著,菲比爾一定會努力升級的

anny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寶貝和小飛龍每天白天除了在公司努力奮鬥拼經濟外
還有另一個身份,就是學校的學生啦!
過著數考試的日子
今天,小寶貝蹺課啦!
放小飛龍鴿子,讓他自己去

anny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三天中午過後換飯店,住進了威斯丁飯店,和美麗殿真的有點差異,我們住進去的那一天,好像是他們教育部辦了一個活動在飯店裡,有不少的外賓下榻威斯丁飯店,歐式自助餐加(火鍋)晚餐精油按摩us35,聽說那天的沙灘,海邊有辦一場小形的PUB,可惜沒有參與到。

第四天最後一個比較有時間的早晨,一樣到飯店美麗的泳池裡享受那悠閒快樂的時光,它的泳池在早晨吧的旁邊不遠處,真的在早晨時小玩一下水,真的是爽到一個不行,享用完美好的早晨後,前往陽光俱樂部,那裡的沙灘是黑金色的,黑黑的沙灘裡,參雜著金金的小光點,享受著在沙灘上騎馬的樂趣,還有騎四輪海灘車他的騎法有點不太同,去了就知道
不可思議的午餐(蒙古烤肉加火鍋)到海神廟走走,那裡東西的價錢是比較實在的,比烏布好一點,同樣的東西,在這裡從烏布價格的一半喴起,還好之前買的不貴,不然一定歐死!敦煌海鮮大餐(和想的不一樣,不便多說)
最後一定要在飯店的海邊度過啦!夜晚的沙灘美呆了,真想都不要進房 去睡了

anny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~~哈~~小寶貝~~第一次的員工旅遊耶!
公司選定在,渡假勝地~~峇里島~~
還不錯啦!不要想那累人的行程

第一天八點的飛機要四點到公司,平平的飛機餐(午餐)遙遠的美麗殿,但岩岸的海景還不錯啦!義大利麵、像用剁的生魚片切法晚餐,古式按摩US30(像摔角技,大家都說很有感覺,男生都說讚啦!)

anny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