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在公司四月份時做了一次的調薪制度
本來四月份是公司分發紅利股利的時候
可是今年好像是政府的制度有做變動
紅利股利的配額,分發的算法和依往的不同
所以公司選擇做全員工薪水的調整


這一次的大動作,讓很多人心裡都生起的離開的念頭
安妮也是雖然和大家比起來安妮的調薪算高的
(忘了和大家說,公司調整的方式不是每一個人都一樣是有多和少的差別)
所以在五月,六月公司出現了一波離職潮
別的專案我不清楚,但就依我們的專案來看,走的人數高達五位以上

我覺得現在的工作,要找到一個薪水不錯,又是自己喜歡的好難喔

今天有閒,上了很久沒有開的痞客邦
看到大家都有時間可以寫一些自己的東西
還有人會說,下班後無聊的日子

大家知道  ?
我下了班後還在想煩惱公司的事
放了假還要做公司交代的事
我並不是主管
我們都只是一般的員工
沒有任何的職務加給

一個月賺的剛好一個月花光

現在還要在帶新人

新人有得年齡都比安妮還大
前些日子才碰到帶的人,
星期一職訓局有開課
很想去上那老師的課
可以辦星期一的離職嗎?

安妮聽到一整個沒有倒地不起厲害的
在離職潮才剛過
還有人提了還沒有走
現在還要再來

還是去職訓局?
你不是已經有工作了嗎  ?
要去職訓局?

是你要自願意失業,幫職訓局加業績的嗎?

安妮只有分析給這位大哥哥聽
他的年紀比安妮大一歲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什麼書上說
同年齡的女生會比男生早熟了
扯的是
職訓局還有安排來我們公司參觀

他終於知道他的想法是有問題的了
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