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台北東區找到一家很特別的美髮店,
看他店外和店內的裝潢,一定會覺得這家美髮店是東區的價錢
還好它貼心的做了一個小小的特價表
小飛龍陪我走進去
服務生並不會很老陳的問你的需求
害我以為,眼前看到在剪髮的是老闆的朋友
我一開口就問,請問開始營業了嗎?那時約下午一點多兩點,有點小蠢
再來我座在不像美髮店的椅子上(一張不小的沙發,前方還有靠腳椅),前方有一大片的落地鏡
在洗頭是和店員聊了很多,這是我第一次和美髮店的人聊那麼多話
到設計師時,要吹什麼樣子,我想就試試設計師的功力!
(想再找一個設計師很久了)
結果發現
找到寶囉
希望他的價錢,會大概一直維持現狀
一般洗150
SAP洗250
下次應該會去剪頭髮了
覺得可以信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